•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教育工委“进校园”宣讲队成员帅逊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22:25:5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1月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教育工委“进校园”宣讲队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帅逊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含纪检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

帅逊委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王官成书记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持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宣讲会现场

图/文: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市委 工委 进校园 进校 校园 宣讲 成员 十九 九届 六中全会 六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明确“指定书目”,为何是这四本书?
下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