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为大数据学院成立仪式在校举行
2018-07-12 15:44:26   来源:     点击:

7月11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为大数据学院成立仪式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李源田,重庆市经信委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雅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拓展部部长张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企业业务部部长赵永刚,上海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经理张艳苗,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出席仪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家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仪式。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健主持仪式。

成立仪式上,王官成、张夷、张艳苗先后致辞,强调三方将把华为大数据学院作为今后校企交流经验、分享智慧、启发思维的平台;持续深化合作,强化大数据和云计算相关项目建设,整合校内资源设计信息化和专业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双创实践云平台作用,在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实践云平台应用、产业链人才分级对接、国际ICT人才竞赛等方面积累经验,为大数据新型人才培养打好坚实基础,最大限度实现校企双赢局面,携手共建全国职教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范。

李雅君在讲话中表示,市经信委大数据发展局将全力支持华为大数据学院建设,全力为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华为大数据学院立足产业发展,为我市大数据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源田在讲话中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为大数据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三方合作提出希望:一是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培养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努力建成重庆乃至全国最具特色的新型二级学院。二是立足紧缺型大数据人才培养,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成为重庆乃至全国大数据英才摇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努力成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现代职业教育先行者和引领者。

仪式上,赵永刚、张艳苗与郭天平代表各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赵永刚为学校授“华为信息与技术网络学院”牌。出席仪式全体领导共同为学校“华为大数据学院”揭牌,标志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为大数据学院正式成立。

据了解,下一步华为将联合学校开展国内外华为技术领域师资培训,将邀请阿联酋、泰国、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途国家著名高校骨干教师、教育部管理人员来华参加培训,解决当地信息与技术网络管理人才紧缺问题。

 

成立仪式现场

 

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李源田讲话

 

重庆市经信委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雅君讲话

 

 

出席仪式全体领导共同为学校“华为大数据学院”揭牌

 

三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文    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华为 学院 重庆

上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携手实力企业走进埃塞俄比亚开展海外人才培养
下一篇: 【媒体关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实力企业开展海外人才培养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