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9:59:38   来源:     点击:

6月28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官成、郭天平、徐益、徐兴旺、谢涛、赵柏森、秦传江、钟艳红、匡平出席活动。学校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党总支选派党员代表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开展了脱贫攻坚典型事迹报告会、大别山精神学习分享会、“我身边的榜样”演讲展示会。黄勇、贺大松、刘鹤三位学校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的典型扶贫事迹报告展示了重工人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使命与担当;罗冰雁教师分享大别山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讲述了重工人在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过程中的初心与信仰;雷希、王东颖两位老师以及谢漫丽同学的主题演讲展示了重工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风采。整场主题报告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第二阶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主持。

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党委书记王官成领誓,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等12个先进党组织、马春梅等84名优秀共产党员、兰文奎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出席大会领导先后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先进党组织颁发奖牌。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蘅同志;先进党组织代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支部委员张晋源同志先后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总结讲话。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王官成书记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积极发挥全体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王官成书记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个人的“事业梦”、“重工梦”和伟大的“中国梦”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幕。

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出席活动领导为先进党组织颁发奖牌。

出席活动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出席活动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作“守初心、担使命”——脱贫攻坚典型事迹报告。

党员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作“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大别山精神学习分享。

师生代表进行“找差距、抓落实——我身边的榜样”演讲展示。

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   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学校 举行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98 周年 年表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特色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媒体关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普高招生 锻造高素质技能人才(新华网)
下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选派教师赴沙特阿拉伯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