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0 18:10:51   来源:     点击:

9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王官成、郭天平、徐益、徐兴旺、谢涛、秦传江、钟艳红、匡平,与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院长郭天平主持大会。

会上,学校副院长徐益对20182019学年集体和个人共计60项省市级以上奖励进行情况通报。副院长徐兴旺宣读了校级优秀教师、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获奖文件。主席台就座领导先后为校级荣誉获得者代表、省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代表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王官成为“2019年全国最美教师”赵计平教授及“首批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献花并颁发奖牌。

教师代表唐谦发言,从“梦想、勤奋、定位”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和感悟,并庄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职业教育精神,努力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生代表李蕊岐代表全体重工学子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党委书记王官成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政向获得表彰的各战线、各领域优秀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王官成书记回顾了学校2018-2019学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经验。并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致力于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兴国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坚定不移地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掌握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进一步完善“大思政”工作体系,按照《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力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三是投身职教,争做“双师”。要积极投身职教大变革的浪潮中,既做教师,又做技师;既做“经师”,又做“人师”;既做传统讲师,又做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的时尚之师。

最后,郭天平院长根据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共同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如何建设好教师队伍,树立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典型等方面做出建设性成果,为教师成长成才不断搭建平台,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做好贯彻落实,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准确定位,勤奋工作,实现每一位老师的梦想。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官成为“2019年全国最美教师”赵计平教授献花并颁发奖牌。


党委书记王官成为“首批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献花并颁发奖牌。


主席台就座领导为省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代表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主席台就座领导为校级荣誉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 党委宣传部 学生新闻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学校 举行 庆祝 35 教师节 教师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上一篇: 【媒体关注】首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中国区决赛在重庆举行(新华网)
下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风采展示活动校内复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