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
2019-10-15 19:23:38   来源:     点击:

1014日晚,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渝北区公安分局代表、渝北区消防支队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年少风华”、“青春重工”、“筑梦中国”三个篇章组成,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序幕。与会校领导和同学们一起以饱满的情感,热情洋溢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2019级新教师带来的歌曲《开学第一课》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教师风采。第一篇章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为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校领导和同学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级新教师献唱《开学第一课》。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舞蹈《街舞青春》点燃全场,歌舞串烧《龙的传人》《民族大团结》使全场的氛围达到高潮,相声、话剧《勒是雾都》《折翼网贷》让同学们领略了传统艺术魅力的同时,提高了校园安全意识。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拉拉操《活力校园操》、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获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的朗诵《腾飞吧!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精彩节目。

这是一个逐梦的时代,一个用理想和奋斗谱写无悔青春的时代。迎新晚会展现了重工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相信2019级新同学们能够为美好灿烂的明天努力拼搏,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合影留念。


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综合 新闻 祖国 国共 奋进 庆祝 新中国 新中 中国 国成 成立 70 周年 2019 迎新晚会 迎新 晚会

上一篇: 【喜讯】学校在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媒体关注】京东方、北大医药等68家名企组团进校园揽才 提供1500个岗位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