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直属党支部与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助力学校精准扶贫工作
2019-11-26 09:26:36   来源:     点击:

近日,学校纪委办、监察处直属党支部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组成调研慰问小组,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赴江津区贾嗣镇龙山村就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开展主题调研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光洪,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院长邵云雁带队前往。学校选派龙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刘鹤及龙山村村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龙山村,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山村团地社塘湾大院和龙登山滑翔伞基地,实地了解龙山村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旅游建设情况及成果,并召开院坝会详细了解龙山村脱贫攻坚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龙山村修路、开辟水源、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培育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制约龙山村脱贫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调研组发现,为村民建立一个稳定的线上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可以有效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问题,后期调研组将加大这方面的政策、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助推龙山村电商技术平台及物流的建立,增加农户收入。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乡亲们的身体、生活、子女上学情况、各类惠农补贴落实情况以及当前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坚定信心。

走访慰问龙山村家庭经济困难家庭。

供稿: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学校 校纪 纪委 委办 监察处 监察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管理 航空 服务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联合 开展 助力 力学 精准 扶贫 工作

上一篇: 【综合新闻】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交流活动在渝举行
下一篇: 【媒体关注】2019年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年会暨专业研讨会顺利举行(新华网)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