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关于公开选拔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新闻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9-06-13 17:00:25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新闻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开展新闻报道,传播主流声音,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的作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政治素质高、纪律观念强、学习成绩优良、热心服务同学、责任心强,能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2018级在校大学生。

二、选拔时间

613日—630

三、选拔流程

总体分为三个步骤:报名初选阶段—招选考核阶段(笔试、面试)—公示阶段

(一)报名初选阶段

1.请竞聘人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工新青年”,在菜单栏点击“我要竞选”进行线上报名。

2.下载并填写《学生新闻中心竞聘申请表》(见附件3),以个人为单位,经辅导员签名推荐,将申请表、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于618日(星期二)1200前提交至A315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1009229720@qq.com,文件名为:应聘职位+学院+姓名。

(二)招选考核阶段

招选考核阶段将采用笔试与面试两种方式对竞聘人进行考核。

1.笔试

笔试时间:2019620日中午12:30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方式:书面答题形式,根据笔试结果择优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面试时间:2019625日下午6:00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方式:5分钟PPT演讲+3分钟现场答辩形式。

(三)公示阶段

对被录用的学生干部名单在“重工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及504办公室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试用期。

请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好本次招选报名推荐工作,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罗浩 联系电话:18583837497 邮箱:1009229720@qq.com

了解更多关于学生新闻中心招聘信息,请关注“重工新青年”官方微信公众号。

 

 

 

 

附件: 1.学生新闻中心简介及各部门工作职责

2.学生新闻中心公开选拔学生干部岗位信息表

3.学生新闻中心竞聘申请表

党委宣传部

2019613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公开选拔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新闻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于 公开选拔 公开 开选 选拔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第八届 第八 八届 学生 生新 新闻中心 新闻 中心 心学 学生干部 干部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4月全校党员和教职工 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收看央视《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