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综合新闻】学校携手实力企业走进埃塞俄比亚开展海外人才培养
2018-07-11 11:09:18   来源:     点击:

截止7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合作项目——中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2018年上半年的海外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初,学校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张晋源在完成为期近三个月的企业国内培训后,于421日赴埃塞俄比亚海外人才培养基地,接续开展了为期近三个月的中埃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本次海外培训期间,张晋源老师以全英文教学方式定期对力帆服务站的员工开展技能培训。为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提高培训实效,张晋源老师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培训需求调研,详细制作培训计划、培训课件和教学资料,最终确定主要围绕车身电器、发动机电器、底盘电器、自动变速器和汽车综合故障诊断开展培训,并充分利用我校特色教学资源平台展开教学。

此次培训参与人数70余人,累计培训300余人次。在培训中,参培学员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期间,张晋源老师和力帆相关人员一行多次访问埃塞俄比亚孔子学院,洽谈学生交流及教师交流等项目。目前,已有10名学生有意愿到我校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

 

教学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埃塞俄比亚 人才培养 实力

上一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学工交流会
下一篇: 【综合新闻】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为大数据学院成立仪式在校举行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邮编:401120